课外拓展阅读一

推荐阅读书籍一:译者,戴·卡耐基,口才的艺术与人际关系. 2010: 中国华侨. 308.

内容简介:《卡耐基口才的艺术与人际关系全集》以社交与口才为基点,把语言与人性有效地结合在一起,旨在传授人们如何运用口才在社会交往中立于不败之地。同时,这还是一本教会人们如何克服畏惧、建立自信,扩展自己人脉关系的书。它对于开阔我们的视野,顺乎自然地发挥自己的潜在智能。在各种场合下发表恰当的谈话,博得赞誉,获得成功,将有宝贵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推荐阅读书籍二:丁远峙, 方与圆. 1998: 广州出版社. 273.

内容简介:本书的内容涉及了品质培养、气质修养、人性、处世技巧,交际技巧、说话技巧、宣传和广告的技巧。它的目的是想使你人生更快乐,事业更成功。本书作者在深圳、北京、武汉等地举办了数十期成人培训,学员数千人,其中有打工仔、业务员,还有厂长、经理、企业老板,许多人在以后的生活中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在这个基础上,作者精心思虑,耗时近六年完成了本书,取得了巨大的反响。

最后修改: 2015年09月28日 星期一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