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帕金森病治疗药物左旋多巴--周园(广州中医药大学))

          博士毕业于中山大学医学院,药理学专业,2006年迄今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药理教研室任教,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问学者(2018 ~2019)。承担中医学等多个专业的《药理学》教学工作,年均课堂教学时数约250学时。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法、手段应用,以“雨课堂”平台为基础,基本实现由线上预习、课堂教学到课后反馈等较为完整的混合式教学模式,2018年获评教育部“在线教育智慧教学之星”。 2020年获“全国药理学青年教师网络授课展示活动”一等奖,全国高等学校中药学类专业第三届青年教师发展论坛二等奖,广东省本科高校在线教学优秀案例二等奖等。2021年“镇痛药”微课获全国高校医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研究方向为肾脏药理学,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各1 项,省、校级教学课题4项。发表SCI论文15篇,教学论文4篇。

16、胰岛素--赵金兰(广州中医药大学)18、骨质疏松的发病机制及药物治疗--张新乐(广东医科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