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照护基本技能实验室综合训练

【对象】2019级护理学本科(120人)

【时间】第1轮:2021.9.22,14:30-16:30(第一大组和第二大组)

              第2轮:2021.9.23,09:50-11:50(第三大组和第四大组)

【安排】

如图所示:

每轮60人,分成4组(15人),每组分成5小组(3人

每个同学将会在3学时的实验室综合实践中轮流完成图中3个实验室的所有内容

【要求】

 1.请同学们穿好全套工作服,按时到达实验室,每轮同学提前分好大组和小组;

 2.老化体验部分,因分轮和设备限制,每小组推荐1位同学进行老年套装的体验,请体验的同学在工作服内穿好短袖T恤和工作裤。

 3.实验室综合实践项目多,需要大家轮流体验,请务必严格各实验室老师的安排完成相应项目。

本次综合实践课,重在体验,首先从老人的角度出发体验其生活上的改变,去理解老人的不易;其次从老年照顾者角度出发,边体验边思考作为照顾者如何教会或者协助老年人完成相应的训练。

最后修改: 2021年10月30日 星期六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