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  路    副主任医师

杨路

        医学博士,副主任中医师,讲师。中国针灸学会针法灸法分会刺血疗法委员会理事,广东省针灸学会理事,广东省康复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理事,广东省针灸学会针药结合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广东省针灸学会针灸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针灸学会经筋及针刀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中医药学会老年病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教龄8年,长期从事针灸推拿专业教学、科研、临床工作。

        教学方面,承担了不同专业的五年制本科班、八年制班的多门针灸推拿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教学效果良好,得到了教学督导的肯定,深受学生好评。并积极参加了各项教学竞赛: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工科组三等奖;参加“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得工科组一等奖,同时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和“广东省职工经济技术创新能手”称号;参加“中医药社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参加“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5项;多次参加校级、院级教学竞赛,获得一、二、三等奖多项。

        科研方面,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一项,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一项,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课题二项,参与各级科研课题十余项,发表学术论文、出版教材专著十余篇(部)。

        临床方面,负责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针灸推拿科门诊和住院病人针灸治疗工作,凭借过硬的临床技能及谦和的态度,深受同事及患者的好评。

返回课程主页

最后修改: 2017年03月27日 星期一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