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  静    副教授

陈静

        医学博士。副教授,主治医师。广东省针刀学会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广东省针灸学会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委员。

        从事针灸临床、教学、科研工作15年。主持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计划、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6项。主编、参编教材、专著7本,发表文章4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25篇。参与并获得广东省科学进步三等奖1项。

        长期工作在教学一线,获得全国针灸推拿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本校“优教杯”多媒体课件大赛、双语教学竞赛三等奖各一项。

        临床工作中,擅长以针灸传统疗法为主,结合腹针、浮针、毫火针等多种针灸新疗法治疗各种临床病证。在脊柱相关性疼痛、软组织损伤、肩周炎、产后身痛、中风后遗症、针灸保健等方面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形成自己的诊疗特色。

返回课程主页

最后修改: 2017年03月28日 星期二 06:48